close

這幾天請學姊幫忙打聽你的病況,

知道你的狀況並不如預期中的好,

開始讓我們有點擔心,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

在我下班後的深夜裡,

得知你離開的消息,

一向身體健朗的你,竟然就這樣離開我們,

每次回學校你都會對我說

工作不要因為時間久了,職業倦怠了,就失去了熱忱,

我們還說好,你絕對不能來當我的病人,

因為我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的

你遵守了諾言,沒有來當我的病人,

去當人別人的病人

但你也毀約了,你沒有健健康康的

真後悔手術前一天去看你時,我們選錯了時間,

沒有多跟你說幾句話,

你說好轉出加護病房要打電話通知我,

我卻遲遲等不到這通電話,

短短半個月裡你受到如此多的折磨

真是令人不捨

現在,你的病都好了,一切的病痛都沒有了

到天上當個快樂的天使

守護你的家人還有我們這群愛你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